ICE:在纽约抓捕的对象,部分是合法移民 有犯罪前科

ICE:在纽约抓捕的对象,部分是合法移民 有犯罪前科

2017-02-16

2425人是永久居民,因为有犯罪纪录,面临被遣返。


媒体报导,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人员,在纽约史坦顿岛抓捕了五位非法移民。但是ICE纽约部门代理主任 Scott Mechkowski 213日(周一)澄清:近日在移民执法行动中逮捕的,有两人是在纽约史坦顿岛,而不是5人。而此前一些媒体引述来自移民团体Make the Road New York的消息,声称有有五人在纽约史坦顿岛被ICE逮捕。
 
两名被捕者都是来自于墨西哥,持有美国永久居民(绿卡)身分。两人都是因为涉嫌罪案被定罪,目前被关押在新泽西州的移民监狱,将出庭由移民法官决定是否遣返。
 
ICE还澄清,上周在纽约市抓捕的41人,不都是“无证移民”或“非法移民”,而是有2425人是合法的美国永久居民,但是因为有犯罪纪录,他们都有被遣返的可能性。
 
ICE在声明中表示,最近的系列执法行动是运作多年的ICE逃犯行动小组(Fugitive Operations teams)的例行执法,并非突袭搜查,而是有目标的逮捕行动,针对的是威胁公共安全的人,是为了社区更安全。
 
上周有680多人在全美被ICE执法人员逮捕,多数居住在洛杉矶、芝加哥、亚特兰大、圣安东尼奥和纽约等大城市,主要是有犯罪纪录的外籍居民、对威胁公共安全的帮派分子和多次非法入境的无证移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