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饭堂爆炸 至少30人伤
2018-05-14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河北承德市一所中学的饭堂,7日发生爆炸事件。网传图片显示,多名学生血流披脸、陆续被送院救治。当地官方未正式公布具体受伤人数。 

7日中午12时,河北承德市围场县卉原私立中学,食堂内热水交换器的螺旋式蒸汽管突然爆裂,气流冲出震碎玻璃,导致多名用餐学生受伤。 

网传视频及照片可见,爆炸威力强大,饭堂的窗户几近全部破碎,部分窗户铝框被炸飞,不少学生衣服破损、血迹斑斑。有伤者透过其他学生搀扶坐上救护车,但表情仍惊魂未定。 

有自称学生家长的民众网络发文披露,现时医院内有30名至50名学生接受治疗。事发时,该校高二学生正步入饭堂准备吃饭,因此受伤,但至于饭堂员工情况,则尚未有任何消息。 

据《新京报》报导,该校秦姓校长表示,因此事件受伤的学生只有8至10个,“问题不是太大,就一个水罐蒸汽的一个管道爆炸,冲出来一点气流,把这个玻璃(炸碎)”、“都是受伤,都是玻璃碴子,没有重伤”。 

有网友听到校长反应后,纷纷痛批“学生全身都是血,你告诉我问题不太大?”“这校长说的真是叫轻描淡写。” 

对此,围场县表示,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学校已恢复正常秩序,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但至目前,当地官方未正式公布受伤人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高铁限制多 不准携带大行李

    下一篇: 中兴绝处逢生,川普出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