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受欢迎婴儿名字揭晓  
2018-05-25

母亲和宝宝(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联邦社会保障署(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SSA)公布了2017年美国最受欢迎宝宝名字前10名。艾玛(Emma)和利亚姆(Liam)分别名列全美最受欢迎的女孩、男孩名字的榜首。

5月17日,美国联邦社会保障署官方网站公布2017年美国最受欢迎婴儿名字的统计结果。美国联邦社会保障署表示,一些传统名字正在大量出现,这也显示新生婴儿的父母在继承他们祖父母命名的风格。

2017年美国出生的新生婴儿人数超过380万,是近30年来出生人数最低的一年。在新生婴儿的名字中,前10名女孩名字分别为:艾玛(Emma)、奥利维娅(Olivia)、艾娃(Ava)、伊莎贝拉(Isabella)、索菲亚(Sophia)、米亚(Mia)、夏洛特(Charlotte)、艾蜜莉亚(Amelia)、艾米琳(Evelyn)和阿比盖尔(Abigail)。

前10名男孩名字分别为:利亚姆(Liam)、诺亚(Noah)、威廉(William))、杰姆斯(James)、洛根(Logan)、本杰明(Benjamin)、玛森(Mason)、伊利加(Elijah)、奥利佛(Oliver)和雅格(Jacob)。

哪些以前倍受欢迎的名字没有入选前10名?男孩名字是迈克(Michael,第12名),女孩名字是艾米莉(Emily,第12名)。

哪些是最近入选前10名的新生婴儿名字?女孩名字有:阿梅里亚(Amelia,第8名)、伊芙琳(Evelyn,第9名),男孩名字有:洛根(Logan,第5名)、奥利弗(Oliver,第9名)。

美国《福布斯》(Forbes)报导,自1997年以来,美国社会保障署每年都公布新生婴儿的姓名数据。如果访问美国社会保障署官方网站的话,还可以找到以前更早的数据,包括1880年登记的姓名资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政府考虑对进口车加征关税

    下一篇: 川普总统不领薪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