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不领薪水  
2018-05-26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你知道美国总统挣多少工资吗?不知道,那就让白宫来告诉你。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 Sanders)日前表示,川普总统将2018年第一季度10万美元的薪水,捐赠给了退伍军人事务部(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简称VA),将用于资助该部门的护理项目。

在5月17日的捐赠仪式记者会上,退伍军人事务部代理部长威尔基(Robert Wilki)接受了这项捐款。白宫说,川普总统承诺要把老兵医疗保健列为优先解决事宜。去年,川普总统签署了一项法案,为退伍军人2017年的医疗保健计划额外追加21亿美元资金,允许老兵接受私人医疗服务。

有人称,川普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关心伤残军人的总统,不但经常去医院看望受伤的英雄和他们的家人,是凡涉及到与老兵相关的活动他都会参加,颁发奖章并作专题演讲等。今年,川普总统将第一季度的薪水捐给他们,用于给老兵们最好的护理。

不过川普总统上任后,就没领过薪水,都捐给了各个部门,这也是兑现他竞选时的承诺。去年四个季度,川普总统的薪水分别捐给了交通部、健康和人类服务部、国家公园服务和教育部。

除了想知道美国总统的工资是多少,不少人肯定也很好奇美国总统每天都吃什么。

川普竞选团队的经理科瑞·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曾对媒体说过,川普总统爱吃汉堡,通常会点2个麦当劳大麦克汉堡、2个鱼堡与1杯巧克力奶昔,但只吃里面的肉,不吃外面的面包。

近日,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向媒体透露,总统最近正在改变饮食细节,为了在享用速食之余仍保持健康,吃汉堡时会吃半片面包。据说巨无霸与奶昔的搭配也改成干酪汉堡和沙拉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最受欢迎婴儿名字揭晓  

    下一篇: 川普:不帮美国遏制非法移民的国家  就断其援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