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破获连环电话勒索案
2018-06-05

【看中国讯】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与纽约州警察厅近期合力破获了一起连环电话勒索诈骗案,三名嫌犯被捕,当局也给出建议,帮助民众认清骗子的手段。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三名落网嫌犯分别是:担任头目的波多黎各裔罗德里格兹(Giovani Ayala Rodriguez),以及两名住在纽约州雪城的同伙克雷亚(Eligio Jimenez Correa)和里维拉(Orlando Gonzalez Rivera)。三人目前面临多项刑事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最多20年的刑期。

据总检察长办公室指出,三名嫌犯通过电话诈骗的方式勒索钱财,目前已知的受害者至少有55人。

嫌犯的手段主要是向受害者谎称已经绑架或囚禁受害者家人,向受害者勒索赎金,而且声称自己是黑帮成员或毒贩,“不合作,就撕票”。不少受害者都是在汇款之后,才发现自己受骗。

总检查长办公室也提醒民众,如果接到此类不明电话要小心分辨真伪,切勿在电话中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也不要轻易汇钱,要立刻报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八大海滩正式开放

    下一篇: H3N2犬流感爆发 纽约已40病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