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果菜采摘去处多
2018-06-05

【看中国讯】装满新鲜浆果的篮子总是让人体会到夏天的美好,华盛顿特区附近有很多可以自助采摘果菜的农场和果园。以下为您介绍一些最受大家欢迎的采摘农场。

Butler’s Orchard农场位于马里兰州德国镇(Germantown, MD),在270高速公路旁边。农场在秋天的时候是采摘苹果,南瓜和圣诞树的好地方,而从五月中旬到6月,则是采摘草莓的季节。6月中旬开始,可以采摘黑莓,樱桃以及甜豆。7月和8月可以采摘蓝莓,黑莓和覆盆子。

华盛顿特区旅游教育作家欧卡(Guiomar Ochoa)表示,这家农场特别适合学校春游,小朋友们可以学习食物是如何生长的,蜂蜜是如何产生的等等。

Milburn Orchard位于马里兰州的Elkton,这里每年六月开放,可以采摘樱桃。如果您带著小孩子来采摘,这里还有一个很大的儿童乐园供他们娱乐。如果您想要享受一些丰收的气氛,这里有樱桃丰收庆,蓝莓丰收庆,黑莓丰收庆,桃子丰收庆和覆盆子丰收庆,都有松饼早餐提供。

位于马里兰州Thurmont的Catoctin Mountain Orchard 以前是以采摘苹果而闻名,但是近些年也有了许多夏日采摘的活动。夏季可以采摘黑树莓,甜樱桃和蓝莓。九月份开始可以采摘苹果。采摘收费二美元,包括乘坐农场车观光,农场里还有一家点心店。

距离北维吉尼亚州一个小时车程Berryville镇的Mackintosh农场有各种蔬菜水果可供采摘,这里靠近仙农洞国家公园(Shenandoah Valley),是野餐的好去处。

Wegmeyer农场是采摘草莓的好去处,农场网站每日更新草莓成熟状况。如果您不想采摘,也可以直接购买他们的农产品。所以如果小朋友对采摘没兴趣,农产市场也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Great Country Farm 也是带小朋友去的好地方,这里也有观光卡车,迷宫和水果采摘。而且他们还有许多夏日庆祝活动,有现场音乐表演和吃派大赛等活动。

距离大华府地区稍微远一点的Southern Comfort Berry Farm位于马里兰州St. Mary郡,该农场有超过9000株草莓,还有马,驴,和许多农场的动物。

Crooked Run Orchard位于维吉尼亚州的Purcellville,夏天有苹果,梨,黑莓,鹅莓,樱桃和许多的调味草可供采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E-ZPass免费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提供多彩夏日运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