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季节到请准备好
2018-06-18

【看中国讯】6月的到来,也标志著大西洋夏季风暴和飓风季节的正式开始,飓风季节持续到每年11月。蒙哥马利郡紧急管理和国土安全办公室(OEMHS,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and Homeland Security)和马里兰州紧急管理局(MEMA,Maryland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以及国家气象局(NWS,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敦促居民,应该花些时间来熟悉如何防备、处理和应对严重的飓风。

您可以在蒙哥马利郡紧急警报系统中注册,接收关于天气警告和警报的重要通知,以及道路和设施关闭,交通信号中断和其他紧急的信息,请访问https://alert.montgomerycountymd.gov注册有线电话,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来接收警报。

当所在区域内或附近“有可能”发生严重雷电雨时,紧急警报系统将发出强雷电雨“观测Watch”警告。强雷电雨会产生58英哩/小时或更高风速,或直径1英吋或更大的冰雹。当发出“观测”警告时,居民应该随时了解情况并考虑情况恶化时采取的行动。

在警告区域“已经发生或马上发生”严重雷电雨时,警报系统会发出“警告Warning”,要求居民采取行动并保护自己。

当有34至63节(39至73英哩/小时)或更高风速的热带风暴“可能”在48小时内构成威胁时,警报中心将发布热带风暴“观察”。这样的风速可能伴随著涨潮,沿海洪水或河水泛滥。“观察”并不意味著热带风暴将会发生,这只意味著这些是“可能的”,应该继续监测天气报告并计划可能需要采取的进一步行动。

当“预计”在36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有34至63节(39至73英哩/小时)或更高的热带气旋构成威胁时,警报中心将会发出热带风暴“警告”,也可能伴随著涨潮,沿海洪水和/或河水泛滥。“警告”意味著居民应采取保护措施。

如果在特定区域内“可能”出现飓风(持续风速74英哩/小时或以上),则发出飓风“观察”,通常在预计发生热带风暴之前48小时。建议居民安排好住房和公司,准备好一个疏散计划,并进一步的关注情况更新和指示。

飓风“警告”会在特定区域内“预计”将出现飓风(持续风速为74英哩/小时或更大)时发布。“警告”通常在预计发生热带风暴暴风的36小时前发布。当发出“警告”时,居民应该完成风暴准备,并遵从指示寻求庇护或疏散。

在风暴来临前,应该准备好紧急供应包,包括非易腐的食品,水,电池或手摇式收音机,额外的手电筒和电池等物品。还应该制定家庭应急计划,当灾难发生时,你和家人可能不在一起,因此应该要知道如何彼此联系,如何团聚到一起以及在紧急情况下要做什么。还要密切关注媒体(广播,电视或互联网),追踪可能会影响您的区域的风暴情况。如果您注册了紧急警报系统,“蒙哥马利警报”会在紧急情况下提醒您,NOAA天气收音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确保你的家里也已经准备好了。平时要砍伐或修剪可能会倒到房子上的树木。在暴风雨来临之前,请把松散的户外物品放到屋内或固定住。还应该考虑购买电路保护器以保护您的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预计电力会中断时,将冰箱和冰柜调转到最冷的温度。只有在必要时才打开冰箱和冰柜的门并快速关闭。半满的冰柜中的冷冻食品在24小时内都没有问题,而全满的冷冻柜里可以保存48小时。还有就是把手机充满电并将手机的汽车充电器留一个在车内。

当风暴发生时,如果听到打雷声,请走进屋内。遵循郡官员的指示和紧急建议,或遵循电台/电视台发布的撤离通告寻求庇护或疏散。留意天空,寻找变暗的天空,闪电或增强的风力;听雷声,如果能听到雷声,您已经在被闪电击中的可能范围之内。吹起来的碎片或龙卷风接近的声音可能会警醒你。龙卷风危险的标志包括有一个黑暗的,几乎绿色的天空;大的冰雹;一个大的,黑暗的,压低的云层或一个响亮的咆哮声,类似于货运列车的汽笛声。请将家庭成员聚在一起,将宠物带到室内,准备好紧急供应包。把门窗关好,窗帘也拉好,关闭所有室内的门,远离门窗,外墙,要待在一个小型的内部房间,如衣柜或最底层的走廊内,直至危险过去。在雷电期间,请勿使用有线电话,触摸电器或使用流动的自来水,无线电话或手机可以使用。

在停电期间,请使用手电筒和电池供电的指示灯,避免使用会引起火灾风险的蜡烛。储存一些供应水,用于个人清洁和厕所冲水,可以把浴缸或其他大的容器装满水,尤其是对使用电力系统供水的家庭尤其重要。如果房屋有淹水的可能,请将有价值的私人文件存放在防水容器中。不要在流动的水中走路,溺水是造成洪水死亡的头号原因。六英吋深的迅速流动的水可以把你冲倒。也不要试图驾车经过被淹的道路 - 你可能会陷入困境。六英吋的水可能会导致车辆失控和失速。二十四英吋迅速流动的水将可以带走大部分的车辆,甚至SUV和卡车。如果正在划船或游泳,请立即回到陆地上来并寻找一个稳固的地点或车辆。您应该留在室内,不要外出,除非有绝对的必要。收听广播/电视了解最新情况。

风暴过后,尽量不上街,让应急人员清理道路并提供紧急援助。帮助受伤或受困的人,除非他们有生命危险或有进一步受伤的危险,否则不要试图移动重伤的人员。仅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电话。请小心掉落的电线,要假设掉落的电线是火线。还要注意头顶上的危险,如断裂的树枝,电线和其他的碎片。避免步入洪水,六英吋快速流动的水会让你摔倒,洪水可能被石油,汽油或原污水污染,水里也可能有掉落的电线或动物。

寻找破裂或者漏气的瓦斯管线,破损的污水系统,泡水的电路,半埋的设备和结构损坏等危险源。如果您闻到瓦斯味道或化学烟雾,请离开该区域。清理所有泡湿的东西,比如食品,药品和化妆品,如觉得有疑问,请将其扔掉。确保备用的发电机通风良好。切勿在室内使用烧烤架,发电机或露营用的炉子。

您可以致电3-1-1(或从蒙哥马利郡以外的地方拨打240-777-0311)报告在公家领地倒下的树木,并寻求郡政府的帮助,您也可以查询网站MC311.com。如果倒下的树木损害了电线,或者有人被困住,或者树木阻断了道路,请致电9-1-1。

有关其他紧急情况信息和规划资源资料(有西班牙文,法文,中文和阿姆哈拉语),请访问紧急管理和国土安全办公室网站:www.montgomerycountymd.gov/oemh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惠顿市夏季周五免费音乐会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43_ 简介纽约的“特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