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饭店有哪些免费服务
2018-07-12

【看中国讯】住酒店是旅程中重要的一环,如果预算宽裕住到星级饭店,除了免费泳池、盥洗用品、机场接送等基本盘,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5大隐藏版服务”,如果一到饭店就倒头大睡,那就太可惜了!

夜床服务
通常服务员会在下午5、6点客人去用餐时,到房内拉起窗帘、把灯光调暗,摆好脱鞋和铺好棉被,有些高级饭店还会准备热茶、点上香氛仪,营造出适合睡眠的环境。

出借物品超多元
星级饭店能出借的物品不胜枚举,常见的充电器、转接头、延长线、针线组、雨具、耳机,甚至有些连自拍棒等物都借得到。但如果真的需要,为了保险起见,建议还是自备比较好。

提前入住、延后退房
一般check in和check out都有固定时间,但如果你的班机时间特别早或晚,订房时建议事先告知柜台,诚意沟通,相信对方都能尽量满足需求的。

免费纪念日
饭店一般会提供特殊服务,若恰巧在生日、蜜月、结婚纪念日等日子入住,不妨事先透过e-mail或电话告知饭店,诚恳叙述你的计划或希望事项,被免费升级的机会将大幅提高!饭店人员也可能准备免费生日蛋糕、香槟、花束、卡片等。

机场VIP清关服务
想不到吧!某些高级五星级服务还有免费机场VIP清关服务,当飞机降落时,就会有饭店代表前往带领贵宾,走特殊的VIP通道和领取行李,省下不少等待的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季避免蚊虫叮咬

    下一篇: 在美国买药怎么做最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