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旅游业蓬勃发展
2018-07-25

【看中国讯】根据日前公布的数据,2017年旅游业是维吉尼亚州第五大雇主,总收入达到250亿美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4.4%。维吉尼亚州州长诺瑟姆(Gov. Ralph Northam)说,去年维吉尼亚州的旅游业支持了23万2千个就业岗位,增长1.1%。

总体而言,该行业在维州和当地政府提供了17.3亿美元的收入,增长了2.8%。去年,美国国内游客在维吉尼亚州每天花费了6800万美元。维吉尼亚州旅游业去年负责的薪资收入为59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4.8%。

“旅游业是维吉尼亚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务和贸易部部长鲍尔(Brian Ball)说:“随著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和新产品的开发,全州的社区变得更加活跃和充满活力。”

维吉尼亚州旅游公司坚持使用“维吉尼亚是情侣之州”的营销品牌,到明年为止已有50年历史。这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州旅游口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6公路通勤选择多

    下一篇: 手机过度依赖已经是“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