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大手笔给亚非国家送钱
2018-07-29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说,中国政府送给他一笔20亿元人民币的礼物。这是近年中国资金大量流入斯里兰卡的最新一笔。

在斯里兰卡2015年选举期间,中国政府曾向前总统拉贾帕克萨的竞选活动提供大量资助,通过负责汉班托塔港建设的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从其渣打银行帐户至少向拉贾帕克萨竞选活动的分支机构帐户汇出了760万美元。

另据路透社报道,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周二表示,中国政府已经承诺向南非投资147亿美元。该消息推动南非兰特上涨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承认高阶晶片逾95%依赖进口

    下一篇: Online Censorship in Full Swing as Vaccine Recall Scandal Erupts in China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