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受“反华”波及台商挂民国国旗
2018-08-04
【看中国讯】由于近年越南国内出现了多次“反华”抗议游行及打砸抢华人在越企业的事件。据台湾中央社报导,自2014年的“5.13越南打砸中资企业事件”结束后,越南政府由此同意在越台商于厂区内,悬挂“青天白日满地红”的中华民国国旗,与中国大陆的五星红旗加以区分。

对于这一在越南“反华”事件中所延伸的意外效应,执掌越南境内第一大家具厂凯胜家具的台商罗子文告诉记者称,为了辨别台商与陆商企业,越南政府同意厂区内可以挂起台湾的“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对此,这名凯胜家具的总裁说:“这在以前是没办法做到的事。”

此前的最大一次冲突是2014 年 5 月 13 日, 大量越南民众前往大陆投资工业区抗议,台商、港商全都遭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范冰冰被捕获释新片戏分被剪光

    下一篇: 高俊芳背景  张德江一手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