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或将与行人共用一个信号灯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一个拟定法案正在进行中,它将允许纽约市的自行车行者,按照行人步行的信号灯行驶,而不再按照汽车快车道的信号灯来判断。   
据《纽约邮报》报导,该法案已获议员卡洛斯(Carlos Menchaca)在内的6名议会成员支持,包括安东尼•雷诺索(Antonio Reynoso)、布拉德•兰德(Brad Lander)和斯蒂夫•莱文(Steve Levin)等。法案的提出,主要是允许自行车手可以比汽车早行使,这样可以让汽车司机看到自行车的行驶,避免不必要的交通意外,使街道更安全。
 
自行车倡导者表示,纽约市迫切需要骑车新规。自行车爱好者道格•戈登(Doug Gordon)说:「容易发生碰撞的第一个地方就是交叉路口,因为司机会转弯进入自行车直行的路径里。几秒钟的提前可以让骑自行车的人在汽车司机前面出发,这样可以保持骑自行车的人的安全。」   
 
但市民塞思•考夫曼(Seth Kaufman)也有自己的想法:「自行车比汽车更危险,他们已经不怎么遵守规则了。 他们已经堵塞了道路,这将使情况更糟。」   
 
议员卡洛斯称,该法案将实际上遏制拥堵,使汽车和自行车更容易在城市街道上共存。他表示:「现在你在交叉口处感到拥堵,是因为有这么多骑自行车的人在排队等著信号灯。」   
 
目前,该提案还需要纽约州批准,但尚未通过议会。如果法案通过,将不在十字路口处添加任何额外信号灯。 相反,纽约市可能会添加标志标明允许自行车先行。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有机农场」 全美居三

    下一篇: 州参议员艾维拉促建高速「隔音墙」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