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维州将全面收取网络购物销售税
2018-08-13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官员正在审查最近的一项最高法院裁决,允许各州要求网上零售商征收销售税,即使这些公司在该州没有分部。尽管网上购物不会立即加税,但这项裁决对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财政税收尤为重要。

过去五年里通过的调整汽油税的州法律中有条例,如果国会通过法律赋予州政府收取这些在线销售税的权力,那么每个州都会限制汽油税。

2015年开始实施的马里兰州汽油税增长并没有包含这类条款,但是2013年的维吉尼亚州法案有此条款,如果开始征收网上销售税,汽油税将回到原来的水平。

由于最高法院的裁决不是立法,而且其中的某些部分是特定于南达科他州的,所以不会立即改变维吉尼亚州的汽油税或运输融资政策,财政部长莱恩(Aubrey Layne)表示。“显然,这是好消息。”莱恩说。这样可以在全州范围内增加数亿美元的收入,其中一些将分配给地方政府和交通项目。

目前尚不清楚网上销售税可能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普遍实施,或者是否需要在马里兰州或维吉尼亚州实施新的州立法。“州政府可以征税。问题是:我们有相关法规么?”莱恩说。

销售税变化可以通过法规来实施,但也可能需要立法。莱恩并不认为州政府会召开特别会议讨论这个问题,任何立法行动可能都将在明年展开。

在马里兰州,审计官弗朗舒特(Peter Francho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对最高法院的裁决“非常满意”。“我的办公室现在正在审查最高法院决定的细节,我们将尽快与企业和纳税人沟通,提供有关实施和遵守法院批文的信息。”弗朗舒特说。

弗朗舒特办公室的发言人称,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在几天、几周或几个月内修改相关法规。他称,之前的规则限制了州要求网络零售商征收销售税的能力,除非这些零售商在该州有分部, 他认为:“从根本上说,是过时的和不公平的。 ”

消费者应该自己支付销售税,但很少有人这样做。弗朗舒特说:“(以前的规定)实际上有效地惩罚了雇用员工并投资马里兰州的『实体』企业。”

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已经直接收取运送到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和维吉尼亚州商品的销售税,但其他零售商却没有这样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 蒙郡为七年级学生提供免费疫苗

    下一篇: 巴尔的摩市获拨款 重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