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人用“文化通行”免费参观博物馆和其他热门场所
2018-08-21
【看中国讯】为纽约市民提供免费参观文化机构的“文化通行”(Culture Pass)项目,自7月16日施行以来,受欢迎程度持续走高,已经有近两万人次(超过1万9000人次)使用了这项服务。

“文化通行”也刺激了图书卡的申请。在皇后区,三周内共有8000多人申请皇后区图书馆系统的图书卡,相比之前的三个星期,增加了27%。

凡有纽约市图书馆卡的民众可以上“文化通行”网站预约博物馆和植物园等文化场所的免费门票。目前,纽约市共有37个文化机构参加该项目,包括: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布碌仑植物园,以及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热门场所。

不过高人气也让项目服务系统不堪重负,比如:申请人数过多时,“文化通行”的网站一度崩溃。还有申请人抱怨,一些热门的博物馆门票,也经常很快被派发一空。

每个文化机构的免费门票每月有限额。每个文化机构要确定每月向文化通行证参与者捐赠的门票数量。 部分机构的免费门票的一部分留给服务欠缺的社区的人,否则他们可能无法负担入场费费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将成立独立检察机关委员会

    下一篇: 返校购物 州府提醒衣物、课本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