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五大道博物馆节
2017-06-07

Wiki/ CC BY SA-3.0

【看中国纽约讯】在纽约市,博物馆英里节(Museum Mile Festival),可谓一年一度最令人欣慰的传统之一了。今年又将迎来第39届博物馆节。

每年6月的第二个周二,在第五大道从82街到105街,这一英里的路上的7家博物馆(就是所谓的博物馆英里,Museum Mile),将全部免费入场,开放给民众参观。它们除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和古根汉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这样的一级博物馆外,还有:纽约新画廊(Neue Galerie New York)、库柏海威特•史密斯尼安设计博物馆(Cooper 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犹太博物馆(Jewish Museum)、纽约市博物馆(The Museum of the City of New York),以及波多黎各博物馆(El Museo del Barrio)。

今年将于6月13日下午6点至晚上9点举行。届时,这一路段还将禁止车辆通行,让大众尽情欣赏街头艺术展示与游行表演活动,十分值得期待,莫失良机。

        地点:第五大道,82街至105街(82 Street~105 Street on the 5th Ave.)。
        网站:museummilefestiva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台湾月”免费电影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2)_589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