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女星晒倩照   华为造假意外曝光
2018-08-23

华为公司拍摄手机自拍广告,自拍者手里却是空的。(图片截图来源:Sarah Elshamy的Instagram,目前已被删除。)

【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日前,华为公司在埃及投放的手机广告当中,使用专业单反拍摄的照片来伪装成手机的自拍照,此事因埃及女明星无意中在社交网络上公布的幕后拍摄照而露了馅。

据《techorange》报道,8月19日,华为在Youtube上公布了一段埃及版的Nova3手机广告,影片中出现了好几个男女主角一起合照自拍的画面。其中有一幕,是男女主角一起在梳妆镜前拍照的画面。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男主角伸出左手自拍,但原先应该有手机的地方却是空无一物,在那个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台专业单眼相机以及一位摄影师。

影片中的女主角为埃及女星Sarah Elshamy,她后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拍摄影片时的幕后花絮,意外的让华为手机广告“造假”事件曝了光。

在相关消息曝光之后,Elshamy悄悄的删除了自己的Instagram贴文,但是相关截图早已被网民们备份,并在网络上流传。

据《TechnoAnts》报道,华为在营销和广告材料上搞猫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此之前,他们就曾通过一个私密Facebook小组鼓励成员在百思买为Mate 10 Pro撰写虚假的商品好评,来换取测试这款手机的机会。

更糟的是,华为之前就已经有过照片造假被抓包的前科了。在当时,他们在Google+上传了一张让人认为是P9所拍摄的照片,但照片的EXIF数据却清清楚楚地显示出拍摄设备是佳能EOS 5D Mark III,一部售价将近1.8万元(不含镜头)的单反相机。

有评论说,如今的华为已然是一个手机大厂,做出的手机也应具备有一定水准,但在这样的状况下却仍然选择造假,着实令人不解。

华为被曝有间谍背景

除了造假宣传多次被抓包,华为公司还多次被曝出涉嫌受北京当局支持,进行间谍活动。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迈克尔・海登曾表示,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为北京从事间谍活动,这“是不言而喻的”。

曾在华为工作的员工透露,华为内部运作如同特务机构,在商贸活动、人员调配上都听命于北京政府,并为中共军方一支精锐网络战部队提供服务。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2011年10月披露,在过去3年中,华为从北京政府拿到近2.5亿美金的资助,CIA称,华为类似于前苏联克格勃式的情报部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朱军性骚扰套路:“看手相”

    下一篇: 广西男砍死女友 再撞人酿18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