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骚扰套路:“看手相”
2018-08-23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事件持续受到关注。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们”在网路发布视频,讲述朱军性骚扰事件的细节。对于朱军委托律师发布的声明,“弦子”也再次回应道,希望尽快能够在法庭见。“弦子”并表示,她在实验,看看有这样遭遇的女生,能否通过一个正当程序,使得对方付出应有的代价。 

据“弦子”介绍,事发于2014年,事发地点是央视老楼,当时她在央视实习。事发当天,一名实习生按照惯例去化妆室给朱军送水果零食。为了完成导创课的作业——拍摄一个在央视实习的记录片,“弦子”决定与那名实习生一同去送水果,顺便拍摄与朱军的聊天过程。 

三人聊天到一半的时候,另一名实习生因出去取东西而离开。待那名实习生离开后,朱军主动与“弦子”聊天,问“弦子”是否想留在央视等问题,并借机炫耀自己的权势。之后,朱军以给“弦子”看手相的名义,拉起她的手。“弦子”强调,“我记得特别清楚,他就把我的手拉起来就看手相,他说我会这个,然后我就表现得挺不舒服的,我就把手给抽回来了。” 

然后,朱军突然用力拽著“弦子”并往他身上扯。在多次拽“弦子”失败后,朱军直接强吻“弦子”。不过,朱军对“弦子”的侵犯行为因嘉宾的到来而终断。据“弦子”称,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五分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指鳟为鲑引众怒 上海开定义讨论会

    下一篇: 埃及女星晒倩照   华为造假意外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