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 蒙哥马利郡出生证明9月4日起涨价
2018-08-25
【看中国讯】从9月4日星期二开始,办理蒙郡卫生服务部出生证明费用将增加到25美元。出生证明在位于银泉丹尼斯大道健康中心(Dennis Avenue Health Center,2000 Dennis Avenue)发放。办理出生证明不需要预约,周一至周四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可以直接前往办理。

1939年以后,在马里兰州出生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办理出生证明。需要出示有效的政府颁发的身分证明,如驾驶执照或美国护照。身分证明必须有发证日期和到期日期。只有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必须提供监护证明)才能获得孩子的出生证明。对于成年人,只有出生证明上的人或其父母可以申请出生证明。在1940年以前出生的人应该致电410-764-3038或1-800-832-3277(免费)联系马里兰州卫生和心理服务部的重要记录部门。申请者也可通过https://health.maryland.gov/vsa/Pages/birth.aspx在线申请。

丹尼斯大道健康中心也提供死亡证明。欲了解更多信息,包括费用和工作时间,请访问出生和死亡记录部门网站或致电240-773-1207或3-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    停车应用程序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