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Twitter高管在国会山作证 谷歌缺席
2018-09-09
【看中国讯】据英文美国之音报导,FacebookTwitter高管95日(周三)坚持参加了两次国会听证会,他们表示,正积极寻找能够在11月中期选举前对美国造成损害的外国活动者。
 
社交媒体公司面临外国干预美国大选,虚假信息传播,隐私和审查制度的压力。国会在过去一年中批评了社交媒体公司,因为很明显他们在俄罗斯干涉2016年选举,并在以后的时间处于第一线。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面临有关外国干涉美国大选的问题。她准备的评论详细说明了公司对这个问题的回应,但重申很难注意到它。
 
特别检查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今年早些时候起诉了12名俄罗斯人,因为他们计划通过创建虚假帐户来扰乱2016年大选,这些帐户在社交媒体上散布了分歧性问题。
 
桑德伯格的证词还详细介绍了删除270Facebook页面,以及与俄罗斯人有关的其他内容,后者是俄罗斯联邦情报机构GRU的成员。
 
桑德伯格的证词称,Facebook2016年俄罗斯的活动知之甚少,“因为我们无法获得美国政府提供的调查工具信息”。她说:“这是军备竞赛,这意味著我们需要更加警惕。”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也面临愤怒的共和党人,他们认为社交媒体公司一直偏向反对保守派。多尔西表明Twitter在做决定时,不考虑政治意识形态。
他说:“Twitter不会使用政治意识形态作出任何决定,无论是与我们服务的内容排名有关,还是我们如何执行我们的规则。”多尔西说,Twitter使用“行为信号”来帮助识别垃圾邮件和滥用行为。
 
多尔西还表示,Twitter继续发现可能与俄罗斯有关的帐户,称有3843个帐户被暂停。他还说,该公司最近看到了这项活动。
 
虽然国会在过去一年中迫使社交媒体公司更多地关注俄罗斯的干扰问题,但去年FacebookTwitter花了几个月才承认他们受到了操纵。
 
许多社交媒体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已经修改了政策,去年禁止了许多恶意帐户。但是,提供免费服务,可能多地找到更多用户,这些政策仍未改变。这促使批评人士表示,除非他们改变,否则社交媒体公司将继续与不良行为者竞争,去操纵他们的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法院决不能受党派影响

    下一篇: 有使用快删除 苹果防毒软体用户资料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