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支持“审计美联储”
2015-12-23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18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保罗表示支持审计美联储Audit the Fed的法案,即由政府向美联储审查,并加大对中央银行的监督。
审计美联储的法案是由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投票麦康奈尔提出,美国政府问责局(the U.S. 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审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的决策。暂时订于2016112日表决。
保罗希望美国民众可以知道更多美联储的决策过程。美联储保密的工作,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美国人民有权利这样做确切地知道如何华盛顿花费自己的钱,现在就该采取行动的时候。”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L. Yellen)表示反对该法案。她认为,审计将阻碍央行的决策审议。她表示:“该法案将严重削弱美联储执行其完成国会的任务,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不利于美国经济。”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中航工业违约仲裁败诉 判赔七千万美元

    下一篇: 全球最廉价液体竟然是原油 比水还便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