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创始人心脏病去世
2018-04-02
曾在中国制造金融骗局  3M创始人心脏病去世

【看中国讯】3月26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MMM金融互助社区”创始人谢尔盖·马夫罗季因心脏病去世,终年62岁。MMM股份公司(大型金融金字塔骗局)曾在中国市场像病毒一样蔓延。与传销相似的是,MMM也有推荐奖金,每成功介绍一名新人入会,推荐人会收到推荐人奖金,奖金为该名新参与者投资金额的10%。中国当局曾发布通知提示称,3M之类的平台有极大风险隐患,有非法集资、传销交织的特征。


4万车主告大众 柴油门丑闻延烧

【看中国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柴油引擎排气造假丑闻持续延烧,超过4万名英国大众车主集体向伦敦高等法院递交诉状要求赔偿。
斯莱特和戈登律师事务所(Slater & Gordon)展开3天听审程序,事务所律师波普(Gareth Pope) 发布声明表示:“丑闻爆发已超过2年,英国消费者空等大众公司,他们的诉求没有得到公平回应。”事务所将代表奥迪(Audi)、喜悦(Seat)、Skoda和大众汽车等超过4万名现任和昔日车主,进行这场英国法律史上原告人数最多的集体诉讼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年薪超6万美元的12种工作

    下一篇: 夏威夷麦当劳 有米饭还有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