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承认地铁信号计时器故障加剧了地铁运行缓慢
2018-11-03

 纽约地铁的信号。(维基百科 CC BY-SA 2.0)


【看中国讯】MTA官员表示,MTA发现了191个地铁信号计时器发生故障,导致火车不必要地放慢速度。


MTA安装的计时器信号是安全装置,确保列车司机遵守速度限制。这些计时器被发现不能正确放行列车,并在轨道上强制执行不正确的限


有缺陷的计时器导致了列车司机对该装置不信任。其中一些司机表示,他们驾驶列车的速度是指定限速的一半,以避免触发有问题的计时器。否则,紧急制动器被激活,他们的列车就会停下来 ,司机可能面临被扣工资。同时,乘客们也因列车晚点和不可靠的服务而陷入困境。


曾担任MTA列车司机11年的Seth Rosenberg说:“想像一下,你正在开列车,限速是50英里/小时,但事实上,你只能开35英里/小时。我们无法按照规则驾驶,并很确切知道将发生什么,因为每个计时器信号都是不同的,它使操作更慢,更有压力。”


司机们说,有缺陷的计时器已经成为MTA文化的一部分,监管人员建议司机以极低的速度行驶,以确保他们的列车不会停止。计时器已经在MTA使用了几十年了,但随著20世纪90年代威廉斯堡大桥和联合广场地铁的事故,使用计时器的做法激增。


作为Transit总裁Andy Byford的“Save Safe Seconds”活动的一部分,MTA8月底开始测试其计时器的准确性,旨在通过改善基础设施,使列车提速。据MTA副总裁兼提供服务主管Barry Greenblatt称,到目前为止,MTA已经对90%的信号计时器(总数是2000)进行了测试。

MTA的研究发现,近30%的地铁列车没有按时到达终点。MTA正在检查计时器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同时,他们也对目前的限速进行重新评估,以确保列车以安全的方式快速行驶。 

Greenblatt表示MTA计划从布鲁克林的DNR线开始,在问题最严重的1号Q线上开始解决故障计时器。然后,当局将处理威廉斯堡大桥和埃塞克斯街以东的JMZ线路上的故障信号

MTA已经计划或确定了增加某些路段的限速,例如:拉斐特大道和Hoyt-Schermerhorn火车站之间的曼哈顿AC车,MTA80年代的10英里/小时限速提升至15英里/小时。Greenblatt说,在Essex StreetMarcy Avenue车站的布鲁克林J车的速度也有所增加。


如果有其他方式代替 ,信号计时器最终将被停用。Byford的快速前进计划将地铁、公共汽车和无障碍服务现代化,将部分安装一个现代化的信号系统,通过大部分系统计算机控制列车速度。这项尚未资助的计划预计将在10年内耗资约400亿美元。

ByfordGreenblatt认为,解决计时器问题是MTA的“转折点”——他们希望改善服务,同时提高员工士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1)_662

    下一篇: 新州运输将使用房地产投资赚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