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新系统 每月公布地铁情况
2017-09-28

(Wiki / CC BY-SA 2.0 )

【看中国纽约讯】9月25日(周一),大都会捷运局(MTA)宣布采纳一个新系统,以便今后更准确地记录地铁延误情况,同时,告知公众延误原因。

据《纽约时报》报导,这次的新系统,已表明MTA一直使用的系统测量方法被公认是有问题的,并且它无法为乘客提供有用的信息。

MTA主席罗德(Joseph J. Lhota)表示,这个新系统不仅会让公众更清楚的了解列车情况,还能够让官员们更好地确认问题存在的地方。他说:“主要目的,就是要令这个月的表现更胜上个月。”列车信息最开始只会被公布到官网,但工作人员也正在开发手机的应用程式App,这些信息每个月都会更新,甚至会更加频繁的更新。

目前,全美及全世界多个地方的铁路系统,都在使用类似的新评估工具,比如:有著“铁路界专家”之称的伦敦,因为它现代化、透明度高,还被专家认作是衡量服务质量的行业标准。

9月27日(周三),一个新增的全新讯息仪表盘已在网上发布,旨在把问责机制及乘客服务做到更上一层楼。纽约市公共运输局(New York City Transit)的执行副总裁穆里根(Timothy Mulligan)表示,这些信息所起到的作用,应该这样来回答:“就将乘客带到他们的目的地这点,做得有多成功!”

此外,新系统可使纽约乘客得到的信息包括诸如影响至少50辆地铁的重大事故。如:在曼哈顿第72街这个繁忙的站点,每小时经过的地铁有50多辆。运输局的官员们还表示,在站台上安装倒计时钟对于收集详细数据是十分必要的,还有地铁卡(Metro card)的数据,对于获取详细的信息是非常关键的,它可以帮助官员们和乘客更好了解困扰地铁的问题。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埠首届中秋电影节本周末开幕

    下一篇: 司机嗜睡是导致列车事故的主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