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夜班车次将减少
2017-08-04

【看中国纽约讯】7月30日(周日),大都会捷运署(MTA)董事会主席洛塔(Joseph Lhota)在电台采访中表示,纽约市民可以预期,未来MTA会有越来越多的夜间班次停驶。

洛塔表示,这是在不调涨票价下的解决方法。但洛塔也补充,地铁夜间运行是纽约市民生活中重要的一环,他希望这作法只是暂时方案。

洛塔日前公开的MTA短期计划,宣称将在今年底前,也就是四个月的时间内让乘客看到改善;再加上纽约市长白思豪于7月26日迅速回应:纽约市警察、消防员已准备就绪,并表示纽约市将全力配合MTA的政策。从此可以看出,纽约地铁系统的误点问题早已成了纽约州政府与市政府关注的最焦点。有评论指出,MTA的成败将会影响纽约州长库默后续的竞选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颁布三岁免费学前班计划

    下一篇: 纽约学校开设品德课程 罪案数量创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