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今年秋季开始 地铁A,D,E,F将增加班次
2018-05-25

随著地铁和公共汽车乘客量继续下降,大都会交通局正在考虑在多条地铁线路和巴士路线上提高一些服务质量。

纽约市公交总裁Andy Byford加快发布他备受期待的业务计划。 Byford在5月21日(周一)形容这一计划是一个“引人注目,大胆而富有想像力”的提案,并提供了基础设施,流程和文化细节。

在周一宣布的增强措施中,沿著地铁A,D,E和F线。地铁服务在非高峰时段和平日工作时间增加,定于11月开始,预计他们将减少列车之间的等候时间达2.5分钟。预计MTA董事会将在周三投票赞成这一变动。

在D线上最大的改善,MTA计划在下午3点半之间增加4次往返。和下午9点。在下午晚些时候和傍晚服务时间增加33%将使当前的10分钟预定等待时间减少到7.5分钟。

对于A线地铁,在晚上8点到半夜11点30分之间,MTA原来有往返21次班车。在这段时间内将再增加三班车,将列车之间的平均等待时间从10分钟减少到8.8分钟。

早上10点半到中午之间,E线将在上午高峰时段之后增加另外三次往返班车。预计这会将平均等待时间从7.5分钟减少到6分钟。 F服务将在两个不同的时间间隔内获得更多的服务:上午10:30到上午11:30之间增加往返三次,晚上8点到9点30分之间再增加三次。 F线上的等待时间在这几个小时内有所不同,但平均而言,乘客等待班车的时间减少大约1.2分钟。

对于巴士,MTA正计划改善几条皇后区公车线路的服务,包括增加Q6,Q8,Q29,Q47,Q49和Q101周六班次的行程,以及增加Q65周日班次的班次。

在周一的MTA运输委员会会议上,董事会成员Carl Weisbrod问道为什么当局在通勤高峰期间没有改进服务。 MTA的运营规划首席官员Peter Cafiero回应说,当局的当前基础设施限制了这些时间可以增加服务。 Cafiero还指出,在繁忙时间,MTA目前处于其载重准则之内,这限制了列车数量,从而限制了运载的乘客人数。

Cafiero说:“我们大部分线路在高峰时段都处于轨道运行状态。”

影响地铁容量的因素有很多。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是信号系统控制著火车彼此靠近的距离,目前这依赖于19世纪的技术。

这些信号是拜福德在其企业计划中追求的现代化的一个要素。

但是,MTA正在遵循新的安全协议,这些协议限制了列车的速度,因此降低了系统的容量。 Byford目前正在研究列车运行的缓慢程度以及这些影响如何培养服务。

地铁列车的准点性能是衡量有多少列车在预定抵达后五分钟内抵达其终点站的指标,多年来一直呈下降趋势。该数据从2012年3月的略高于85%下降至今年3月的65.2%。

这恰好与乘坐地铁的平日乘客人数从2016年3月的不足570万降至今年3月的不到550万。当地公交车乘客人数在较长的下降中下降,从2016年3月的200多万下降到今年3月的不足190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巴拉•安德伍德被纽约州议会选为临时总检察长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5月(4)_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