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Target)推出年末网购两天免费送货
2018-11-05

【看中国讯】塔吉特(Target)公司近日宣布,在即将到来的美国购物季节里,将为那些在线购物者们增加更多的送货和取货的选项。

塔吉特说,在11月1日至12月22日期间,将为数十万种商品提供2天内的免费送货服务,这些服务不设置最低订购金额,也不要求购物者必须是会员。塔吉特在今年3月分曾经宣布,为会员或者购物金额超过35美元的购物者,提供2天内免费送货服务。

塔吉特公司还将在46个州为旗下的Shipt公司的5万5000种商品提供当天送货服务,塔吉特去年以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hipt公司。

该措施将是与亚马逊的会员服务(Amazon Prime)的直接竞争。年费119美元的亚马逊Prime会员可以获得由亚马逊销售或履行的大多数商品的几乎任何美国地址的免费两天送货服务。部分商品还享受免费当天或两小时送达。亚马逊Prime会员福利还包括:音乐和视频流,以及其他服务。

近期,送货服务的改进成为在线销售的焦点,山姆俱乐部(Sam’s Club)是其中之一。山姆俱乐部早些时候宣布,将在10月底之前通过Instacart为会员和非会员推出当日发送服务。近350家山姆俱乐部店的客户可以通过该公司的网站订购食品、杂货以及小家电,只需一个小时即可完成交货。

山姆俱乐部的母公司沃尔玛在超过100个都市区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其中约一半由其内部送货服务部门完成,最低购买额为$30,送货价格为$9.95;另一半由独立的最后一英里送货服务商完成。

塔吉特将在10月底之前,将其“提前订购、开车取货”服务扩展至约1000家门店。消费者也可以在一小时内在当地门店提取购买的预订商品。同时,该公司提供类似于亚马逊Pantry的Restock服务,用于订购家用主食,在部分城市提供商店送货服务,包括:波士顿、芝加哥、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大麻合法化与每个人有关

    下一篇: 川普发威 世贸与万国邮联表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