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战线》总编 传于19楼坠亡
2018-11-07
【看中国讯】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旗下刊物《新闻战线》总编辑胡欣,6日惊传于报社建筑物高楼离奇坠楼死亡。

《新闻战线》杂志与《人民日报》共用报社建筑物,一名不愿具名的职员透露,近日内在公司内看见胡欣面容憔悴,于是便向她询问近况,胡欣回说她出现失眠状况。但没想到,11月6日传出她在报社19楼坠楼身亡。 

中国财经记者社区的“深蓝财经”,亦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证实,“1952年出生的《人民日报》《新闻战线》原总编辑胡欣在报社36号楼意外离世。” 

微博“老莫真心话”爆料称,胡欣跳楼自杀时间是11月6日中午1时许。

公开资料显示,胡欣于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1990年进入《人民日报》理论部从事新闻工作,曾任《人民论坛》杂志社总编辑,后于2008年调任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担任总编辑。
 
此外,胡欣还是《人民日报》理论宣传部“任理轩”和 重要评论部“任仲平”写作班子成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夫妇偷钻石 吞进肚子闯关

    下一篇: 301军医院转隶“南下”遭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