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夫妇偷钻石 吞进肚子闯关
2018-11-07

【看中国讯】一对约40多岁的中国夫妻,在杜拜一家珠宝店偷走一颗价值8万美元的钻石,之后大摇大摆地走出了珠宝店。为躲避安检,妻子还将钻石吞入肚子里,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不料在印度孟买准备转机飞到香港时,被国际刑警联合印度警方逮捕,并将两人带回迪拜。 

报道称,当时,这对夫妇走进迪拜Deira's Gold Souk的一家珠宝店,丈夫佯装要买钻石,故意向店员问这问那,目的是引开店员的注意力。而妻子即趁店员忙于应付丈夫没暇注意她时,打开柜台橱窗,偷走了一颗重达3.27克拉、价值30万迪拉姆(约合8.1万美元、约55万人民币)的白钻石。

两人得手后,立即乘飞机逃离迪拜。为了躲避机场安检,妻子竟然把偷来的3.27克拉大钻石吞入自己的肚子里。 

就在两人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沾沾自喜的准备从印度孟买转乘航班飞香港时,国际刑警联合印度警方将两人逮捕,并将两人带回迪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80后董事长身兼7职  目前已被停职

    下一篇: 《新闻战线》总编  传于19楼坠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