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一庭长坠亡
2016-04-07

4月6日上午,中共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从办公室坠落身亡。


米建军今年55岁左右。据大陆《新京报》报导,6日早晨,米建军从通辽市中级法院家属楼来到法院,随后,从其7楼办公室坠亡,具体原因不详。

报导引述通辽市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说:“我们7点多赶到现场后发现坠楼者已死亡,没有拉回医院。”通辽市殡仪馆工作人员也证实,米建军的遗体被送到该殡仪馆。

4月7日上午,通辽市中级法院新闻发言人李凤玉回应称,米建军坠亡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今年以来,大陆各地又频频发生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事件。

4月4日下午,今年40岁的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委组织部部长朱东峰在位于石家庄的家中死亡。6日,当地官方称,朱东峰死亡的“具体情况不明”。

3月27日,福建永春财政局前副局长宋某金跳河自尽。据目击者说,死者在跳水前沉默了2分钟,落水后挣扎着沉入水中。

3月22日晚23时14分许,深圳市前副巿长陈应春在深圳市福田区某小区坠楼身亡。有深圳消息人士向港媒透露,陈应春坠楼与深圳光明新区去年12月发生的塌泥事故有关,该事故共造成逾70人死亡。

1月22日下午,四川省万源市(县级市)前市委书记王成军在达州市达川区洲河湾小区高层居民楼高层坠亡。

1月4日凌晨,南宁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东在南宁市英华路半岛半山小区坠楼身亡。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北东光县组织部长清明节离奇上吊自杀

    下一篇: 网友被查被税!新政开始海关严控 行李包裹开箱率大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