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野火季 加州大火改写历史
2018-11-16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报导】美国加州北部山区的大火持续燃烧,不断刷新历史记录。由于大火死亡的人数已经升至44人,失踪人数也高达数百人,Camp fire已经改写了加州森林大火死亡人数的历史记录。 

NPR  11月13日报导,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里大火Camp fire之前以惊人的速度烧毁了天堂镇(Town of Paradise),如今死亡人数持续的增加也使得Camp Fire成为加州历史上最致命的火灾。 

加州林业与消防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伤亡人数不再增加,但目前火灾依然有恶化的势头。 

该部门称,Camp Fire在巴特县已经烧毁了约505.86平方公里土地,约占该县30%的面积;烧毁了6500栋房屋、260座商业建筑物。 

美国总统川普已经批准了加州火灾联邦援助申请,并在个人推特发文称:“我一直与你们同在,上帝保佑所有受害者以及受灾家庭。” 

这场加州大火导致该州太平洋沿岸地区已有15万居民撤离了自己的住所,由于风势大和天气干燥,导致1000多平方公里森林、居民区和商业区被烧毁。 

加州北部的大火Camp Fire持续肆虐,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1933年加州格里斐斯公园大火(Griffith Park Fire)的人数(29人),创下加州大火伤亡最惨重的历史新高记录。 

Camp Fire的反常爆发,也让台湾交通部中央气象局副局长郑明典感到惊讶,他认为,通常现在这个时候不是加州野火爆发的季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或将展开新301调查

    下一篇: 美移民新规  非法越境不得申请庇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