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白思豪和州长库默宣布亚马逊公司新总部落户长岛市
2018-11-19

(图片来源:纽约市市长办公室)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市市长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州长库默11月13日宣布,亚马逊将在皇后区长岛市建立新的公司总部,该决定是在为期一年的全面选拔过程之后做出的,其中北美的238个城市参与了这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项目。亚马逊是电子商务和云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19年,亚马逊将在One Court Square占地50万平方英尺,同时在未来10年内,在长岛市海滨建造4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并在下个15年扩建面积达800万平方英尺。通过36亿美元的总投资,亚马逊将从纽约州的多元化和有才能的劳动力中招聘人才,到2029年,至少增加2万5000个新工作岗位,到2034年,最多可增加4万个工作岗位,平均工资为15万美元。预计到2033年,该建筑平均每年可创造1300个直接建筑工作岗位。总体而言,该项目预计将为该州创造超过10万7000个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和超过140亿美元的新税收收入,净额为135亿美元。在城市税收。该项目提供9:1的投资回报。

市长白思豪在讲话中说:“这是我们在纽约市经济建设的道路上迈出的一大步,它不会让任何人失望。”“纽约市和州正紧密合作,确保亚马逊的扩张计划得当,并确保这个快速发展的社区拥有所需的交通、学校和基础设施。”
 
州长库莫说:“今天,亚马逊承诺扩大其在长岛市的总部,纽约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已经吸引了美国历史上最大、最具竞争力的经济发展投资之一。”

2017年,亚马逊发布了一份提案申请,要求在北美地区选择一个或多个地点进行额外的总部运营,这导致230多个大都市地区之间的空前竞争。纽约市与纽约州的联合提案侧重于纽约无与伦比的人才,以及其学术机构,公立学校和劳动力培训计划的能力,以增加亚马逊将按照公司快速增长的需求创造的工作。纽约州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官员合作提交了一份强有力的回应,并在过去一年中与亚马逊就赢得提案而密切合作。

根据REMI公司的经济研究,亚马逊公司是动态预测和政策分析的全球领导者,它的项目将在最初的25年内,为纽约州经济创造超过1860亿美元的国家生产总值。 REMI还为纽约州的新税收总额预计超过140亿美元,年收入从2019年的1080万美元增长到2043年的近10亿美元。纽约市预计新税收总额将达到135亿美元。

为了将这个转型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带到纽约,纽约州提供了一揽子基于绩效的奖励,总额达17.05亿美元。还包括通过Excelsior就业计划提供的12亿美元税收抵免,这与亚马逊承诺创造2万5000个新工作岗位,以及10年内不低于23亿美元的投资,以及与之直接相关的5.05亿美元资本补助金有关。亚马逊承诺投资36亿美元,并在15年内,创造多达4万个新工作岗位。

此外,该公司、州和市承诺提供1500万美元(每个500万美元 ) 用于创建新的劳动力发展计划,重点关注纽约市特有的技术培训和招聘,并针对劳动力中代表性不足的部分。该计划支持的计划可能包括:基于社区的加速技术培训计划、实习和高中学生的工作学习机会。

长岛市是纽约五个行政区中增长最快的社区之一。为了满足新居民和新工作带来的需求,纽约市稳步增加了对该地区基础设施的投资。总而言之,该社区的计划基础设施投资超过24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市最近宣布的1.8亿美元投资,用于新学校,开放空间和交通。

亚马逊已经在纽约市进行了几项重要投资。该公司在五个行政区拥有相当规模的存在,包括:现有的公司办公室、史坦顿岛的分销和履行中心,以及SoHo的零售空间。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在曼哈顿西区签订了36万平方英尺商业办公空间的租约。此外,亚马逊最近购买了位于伍德赛德的8万3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以开发第二个履行中心,大大扩展其纽约市的足迹并创造2000多个就业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鲁克林15学区初中招生 不按成绩改为抽签录取

    下一篇: 纽约市严厉打击Airbnb租赁,突击曼哈顿公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