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长岛市的Court Square车站将非常拥挤
2018-11-19



Court Square车站里, 连接G车和E(M)车的狭长通道。(Wikimedia CC0 1.0)


【看中国讯】在皇后区长岛市的Court Square车站的高峰时间,成千上万的乘客走过一条狭窄走廊,从G列车转车到E线和M线。MTA已经撤掉了一条经常发生故障的自动人行道,为乘客们创造了更多的空间。
 
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拥挤预计会变得更糟。L列车将于2019427日开始,在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之间关闭15个月。大都会运输管理局估计,数千名额外乘客将通过Court Square车站作为L列车的替代方案。

L线每个工作日在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之间运送22万5000名乘客。 MTA估计,其中许多将转换到连接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G列车。在早上高峰时段,MTA预计将在Court Square车站每小时接纳近1万2000G车乘客,比目前每小时不到5000名乘客,增加了140%。
 
这种激增可能会导致长期拥挤。亚马逊计划在长岛市设立一个新总部, Court Square车站可能会增加数千名上班族乘客,这个地区近年来已经出现了快速的商业和住宅增长。
 
Court Square车站是一个繁忙的枢纽,坐落在曼哈顿中城的对面,是EGM7地铁线的中转站。许多皇后区上班族乘客都搭曼哈顿方向的7E列车到该站下车。
 
为了缓解L车关闭期间的拥堵,MTA将在早晚高峰时段,或接近早上和晚上的高峰期间,为7条和M条线路增加数10列火车。在G线上,该机构计划将列车长度从4个车厢增加8个车厢,并增加服务频率。MTA还将增加了2个从G站台到车站候车室的楼梯,以减少拥挤。
 
MTA还将通过在第21街和Hunters Point Avenue7号列车之间提供免费接送,鼓励G车乘客在Court Square车站以南一个街区换乘火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3)_664

    下一篇: 布鲁克林15学区初中招生 不按成绩改为抽签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