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合唱团欢迎您参加
2018-11-29

【看中国讯】盖瑟斯堡合唱团已经成立了30年,这个不需要试唱的合唱团,欢迎所有16岁及以上的人。他们的合唱曲目包括各种音乐:从古典音乐、流行音乐到百老汇,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各种音乐。

合唱团是一个课堂,在秋季和春季举行排练。导演霍普金斯(Daniel Hopkins)和伴奏布莱特(Ruth Bright)每周提供有关音乐理论、音乐性和歌唱技巧的指导,包括:发声、声音控制、适当的呼吸技巧。参与者不需要经验。

正式的每周彩排将于2019年1月8日星期二开始,晚上7:30至9:30在Bohrer Park的活动中心举行。不需要试唱,也不需要经验。一家人一起注册,每人可享受15%的折扣。还有Linda May奖学金基金,为有需要的人提供经济援助。 您可以网上注册,或在第一次彩排时报名。网址:https://apm.activecommunities.com/gaithersburgmd/Activity_Search/gaithersburg-chorus/1362


今年的冬季合唱音乐会在12月2日晚上7:30到9:30和12月4日晚上7:30到9:30举行。Caroling in Kentlands&Lakelands音乐会在12月7日晚上6:00到7:30举行。欲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请联系Arts Barn协调人员(电话301-258-639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假日网络安全小贴士

    下一篇: 新鲜果蔬尽在盖瑟斯堡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