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话 加拿大华人扬眉吐气感激习近平勇抓加拿大白人
2018-12-17
文章转自网路,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作者:陆建国



习近平闪电般连抓两个加拿大人,隔山震虎威慑川普。这让加拿大华人扬眉吐气,欢欣鼓舞。以前加拿大华人都是夹著尾巴做人,只见加拿大白人颐指气使,神气活现,只有乖乖服从的份。习近平敢抓加拿大人,而且一抓就是两个,加拿大白人现在见到华人都开始友好起来。我刚去市政厅办事,平时站门口的加拿大保安一脸骄横,今天竟然点头哈腰向我问好。


习近平让加拿大华人挺直了腰杆子,第一次在加拿大白人面前有了尊严。要不是我们当地检察院副检察长拿了我的生意对手的钱,诬告我贪污受贿,错误地发通缉令要逮捕我,我立马就回国。我明天就写信给习总,要求重新调查我的案子。习总伟大,一定会还我清白。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时事热议】台湾选后的九点分析

    下一篇: 曾称“六四事件”没死人 中国国务院前发言人袁木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