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太任性 男子忘记买了一年的玛莎拉蒂 停放空地变废铁
2018-12-20



男停在空地的瑪莎拉蒂,一年後車竟面目全非。



中国大陆浙江省宁波市一名胡姓男子,一年前将自己买的玛莎拉蒂借给友人后,因忙碌不急著向友人取回车,便停放在一处空地,没想到事隔一年后想到要去移车时,却发现整台车宛如废铁,不仅轮胎、车牌,连车用音响等全被搬个精光。

根据现代金报报导,经营床具生意的胡男,去年初购入一辆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但因嫌车子底盘太低,长期开车不舒服,因此又买了休旅车代步,还将总裁轿车借给朋友,不料朋友认为玛莎拉蒂耗油过多因而还车,便将车停在一处无人看管的空地上。

而胡男因生意忙碌,就忘了这辆车,直到一个多月前,当地警方致电请他将玛莎拉蒂开走,胡男才请亲戚前往查看,当时仅表示车子轮胎没气而已,只是事后亲戚前往派出所办理手续时,警方却自称没致电给胡男,演变成乌龙事件,让胡男只好亲自去现场移车。

没想到胡男到现场后,却发现车窗被砸破外,轮胎、车牌与车内电视喇叭等全被偷走,整台玛莎拉蒂只剩空壳,让他相当气愤,赶紧到派出所报案。不过此事传到网路上也引起热议,不少网友都讽刺,有钱人真的很浪费!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95%的是炮灰! 中国商铺的惨烈现实

    下一篇: “天上下大鱼”   数千游客哄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