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斯:保持对我们国家的信心
2019-01-08

【看中国讯】12月31日,美防长马蒂斯正式将职务移交给继任者副部长夏纳汉。

马蒂斯在简短的告别信中说,他有信心每一位部属都会坚守岗位,完成被交付的使命:“支持和捍卫宪法,同时保卫我们的生活”。

他写道:“在最艰难的时刻,我们的部门被证明是表现最优异的。因此,保持对我们国家的信心,以及坚定地与我们的盟友团结在一起,对抗我们的敌人。”

马蒂斯在2018年12月20日向川普总统提出辞职,他特别提醒要注意中国和俄罗斯的野心。

他写道:“显而易见,中国和俄罗斯想要重塑全球,以与他们的独裁模式一致。他们运用在联合国的否决权,影响有关其他国家的经济、外交,以及安全的决议,并以邻国、美国及我们盟国的利益为代价,提高他们自身的利益。”

川普对马蒂斯两年来的工作表示赞扬,称他“以优异的成绩退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犹他州实施酒驾判定新法

    下一篇: 美军撤出叙利亚的速度可能缓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