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荡MS-13帮派促纽约帮派暴力犯罪锐减
2019-01-08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州和联邦政府合作,在长岛严厉镇压MS-13帮派分子,以至在2018年,该地区只有一起谋杀案与该帮派有关。

长岛一直是MS-13帮派分子暴力犯罪的温床 。警方告诉《新闻日报》,2018年纪录的四起凶杀案疑与该团伙有关,低于2017年的14起凶杀案。然而,据说2018年只发生过一起谋杀事件,其他三起案件是据信在2015年和2017年发生的杀人事件,但在过去2018年发现尸体,它们被计入2018年。据《新闻日报》报导,2017年,长岛14起凶杀案中,有6起与萨福克郡的MS-13有关。

20181218日,在拿骚县发生的一起谋杀案,被怀疑是M-13在长岛犯下的罪行。在靠近纽约市劳伦斯(Lawrence)附近社区中心后面的野餐区,17岁的哈罗德·塞尔梅诺(Harold Sermeno)的尸体被发现。调查人员说,Sermeno多次被枪杀。
 
川普总统在2018年夏天访问长岛时,发誓要从MS-13的手中解放我们的城镇,并且对该帮派进行镇压被列为联邦政府的重点之一。

川普总统说:我们会找到你,我们会逮捕你,我们会监禁你,我们会驱逐你。他的发言赢得了执法官员的掌声。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执法人员仍在长岛活动,并一直逮捕可疑的MS-13团伙成员。居民们说,犯罪猖獗的社区,如:萨福克郡的布伦特伍德,增加了警察检查站,缓解了人们的担忧。

根据司法部官员罗伯特·赫尔(Robert Hur)的说法,MS-13的座右铭是“mataviolacontrola”,意思是杀戮、强奸、控制

这个帮派是由中美洲移民创办的,主要来自20世纪80年代在洛杉矶的萨尔瓦多人。它已经扩大到包括洪都拉斯人、危地马拉人、墨西哥人和其他中南美洲人。

MS-13的新帮派分子通常是中学生和高中生,主要是移民社区,如果他们离开帮派,他们会有被暴力报复的危险。

当局估计,该集团在几个中美洲国家和许多美国州内拥有数万名成员。据FBI称,MS-13在美国西部和东北部地区的存在率更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对非洲猪瘟保持警惕

    下一篇: 纽约市药房停售烟草产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