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羊头湾市议员座谈解惑房税通知书
2019-02-08

(Pixabay-License)

纽约市府财政部门的“物业价值年度通知书(NOPV)”,通常是会寄给拥有房产的居民们的。这分通知书是市府人员依法根据估算价等核算出的下一年度的房税参考,关系到民众房产的市场价和估算价的讯息。

由于许多房主不甚了解屋税的调整幅度,以及如何提交减免申请、税额有误如何申诉、如何变更房产地目等问题。

211日(周一),布碌仑羊头弯区市议员康德全(Chaim Deutsch)将举行一场社区座谈会,向社区民众解说房税相关事宜,并辅导如何计算等问题;而且市府财政部门和税务委员会人员也会偕同出席。提醒:民众需携带NOPV通知书参与。

届时,会向民众解说NOPV通知书的相关讯息。同时市府人员还会“一对一”辅导协助查核个人房产的市价和估价、减免税额、计税价值等。

康德全议员办公室表示,大多数房主是,每年直到6月收到缴税通知后,才会知道自己的房屋税有了哪些变化,如此一来,一旦发现哪里不对,想要申诉就已为时太晚。因此,民众现在就应查核房税金额!这点尤为重要,因为如果发现有任何异状或估值过高,即可于3月初前及时提出申请更正。

此外,政府对年长者、退役军人和残障人士等三类房产所有人提供特别房税减免。

议员呼吁相关民众,应积极参与这种讲座,了解自身的权益。

讲座时间:211日(周一)晚上6 8点。
地点:詹姆斯·麦迪逊高中图书馆(James Madison High School Library)。
地址:3787 Bedford Avenue(位于P大道和昆廷路Quentin Road)。
电话:718-368-9176(康德全议员办公室)。
网站:tinyurl.com/y9jmljg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第25学区申请学前班并办讲座

    下一篇: 2月9日 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