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宣布移民新政   家暴者不受欢迎
2019-03-11

【看中国讯】家暴在中国通常被认为是家事,外人不好插手,警察也懒得理。但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澳洲,结果可严重多了。在本月3号,澳洲移民部长科尔曼公开宣布:曾因对女性及儿童施暴而被定罪的外籍人士,将被赶出澳洲或不得入境。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科尔曼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文明国家,对于家暴这样的行为零容忍。” 

本月3号,科尔曼公开宣布:曾因对女性及儿童施暴而被定罪的外籍人士,将被赶出澳洲或不得入境。并且,这会成为澳大利亚移民法案中的一条,并于不久前的2月28日正式生效。3月3日宣布的这条规定,只不过是在现行法律基础上做出了追加。 

现行移民法规定:持旅游签证人如果家暴,将被判入狱服刑12个月以上,其签证将被取消。 

他还指出,即使家暴者在本国没有受到刑事起诉也一样。“假如你曾因施暴女性和儿童而被定罪,我们就不欢迎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经济临崩溃 美国静待金去核

    下一篇: 爱沙尼亚大选 极右风无法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