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立学校将实行“无肉星期一”计划
2019-03-16

【看中国纽约讯】3月12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总校长理查德·卡兰扎(Richard A. Carranza)和布鲁克林区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宣布,所有纽约市公立学校将在2019~2020学年开始实行“无肉星期一”计划。该计划于2018年春季首次在布鲁克林的15所学校进行试点,每周一为学生提供健康的全素食早餐和午餐。

无肉星期一是一项注重健康和环保餐食选择的全国性活动,去年同一直倡导素食的区长埃里克·亚当斯合作,在布鲁克林的15所学校进行了试点。去年秋天,该试点扩大到整个纽约市的学校,以便更广泛地获得学生的评价和反馈。通过对学生反馈的评估,教育部决定在2019~2020年正式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本次活动的推广将不会增加成本,教育部的食品和营养服务办公室人员也将与学生见面并获得反馈,以便在秋季最终确定菜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治任命丑闻不断,新泽西学校发展局面临关闭

    下一篇: 墨菲签署“雨税”,新泽西大地主或要买单治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