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办“了解教育局”中文讲座
2016-05-18
【看中国纽约讯】61日(周三)上午930分至下午1点,纽约市教育局(DOE)将在皇后图书馆法拉盛分馆,为全市公立学校学生和家长举办“共同学习:了解教育局”的中文讲座,介绍纽约市公立学校系统的资讯。讲座提供早餐,并有免费赠品,地点在缅街皇后图书馆法拉盛分馆(4117 Main Street)。

讲座内容有:资优课程、暑期学习、全新双向式双语课程(dual language program)、图书馆资源。届时,“学习领导者”(Learning Leaders)、“纽约市英语学习生处”(NYC Division of English Language Learners)和皇后图书馆也将提供资源和信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已运行新型巴士 有Wi-Fi可充电

    下一篇: 免费家长技巧训练讲座使家长受益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