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护士工会发出10天的罢工通知
2019-03-23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州护士协会(NYSNA)3月18日(周一)发出通知,打算在4月2日进行罢工。由于人员配备水平存在争议,因此几个月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

根据工会的说法,该通知将发送给Montefiore医院,西奈山医院和纽约长老会的医院系统,超过10000名NYSNA护士在这三家医院工作。

纽约市医院联盟的发言人,三个卫生系统组成的谈判小组成员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患者提供不间断的医疗服务。我们尊重我们的NYSNA护士,并将继续努力达成一项公平,合理和负责所有各方的协议。”

工会在其合同中努力将护士与患者的比例纳入其中,理由是其成员担心护士在照顾一些最病的病人时过于紧张。这次谈判与立法机构讨论一项法案相似,该法案将根据案件的复杂程度,在医院的不同地区强制规定不同的护士人员比例。

医院认为,严格的人员编制成本太高,无法实施,限制了医院满足患者需求的灵活性,并减少了雇用其他员工的资金,例如有执照的实用护士和护理助理。

在州长的预算提案中,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列入了州卫生部研究人员配置的计划,该计划还将涵盖其他类型的卫生专业人员。

工会已经公布了三个卫生系统护士的超过2500起投诉。纽约医院联盟的发言人上个月表示,这些投诉仅占去年所有预定班次的0.1%。

NYSNA与医院之前的合同于去年年底到期,医院继续遵守该协议的条款。

2015年6月,护士还在联邦调解员的帮助下达成合同协议之前授权罢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众议院通过纽约市和Buffalo市的学校区域超速相机立法

    下一篇: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到访法拉盛,关注华人经商者权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