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河隧道严重损毁  纽约经济受到影响
2019-03-19

【看中国讯】2月11日(周一),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联合召开了记者会,表示横跨哈德逊河、连接宾州车站和纽瓦克车站的北河铁路隧道已严重受损,希望联邦政府尽快给出解决方案,否则纽约及周边地区都将面临“经济末日”。

纽约市宾州车站的隧道是人们进出纽约的关键路段,也是东北部走廊的交通要道,但连结纽约和新泽西的两条铁路隧道已有110年的历史了,且多次受到各种飓风的影响,其中一条隧道目前已严重损毁。新泽西和纽约的国会议员表示,该隧道将在五年内崩溃,届时高峰期的通勤量将减少75%。

美国国会议员Josh Gottheimer表示,如果隧道崩溃,以后一条隧道进,一条隧道出的日子将不复存在。Amtrack的总裁表示:“其中一条隧道将在五年内崩溃,如果隧道停止运作,我们的车次将从24次每小时变成6次每小时。这将摧毁我们的经济。”

议员Josh Gottheimer称:“哈德逊河的隧道连结了美国20%的GDP,如果它停止运作,美国每天将损失1亿美元。”他还说:“全国将在四年内失去160亿美元,相当于每年失去3万3千个工作。”

曾经历过“911”事件的国会议员Peter King表示,哈德逊河隧道的意义不仅仅是经济的问题,在遭到恐袭的那个时候,所有飞机都停了,唯一连结纽约、新泽西和华盛顿的交通是Amtrack火车。

国会议员呼吁当局,尽快公布相关报告,希望了解在隧道关闭之后,到底有没有其他解决方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曼哈顿四只浣熊获狂犬病    市卫生局敦促为宠物注射疫苗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3月(3)_681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