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院通过纽约市和Buffalo市的学校区域超速相机立法
2019-03-23


【看中国纽约讯】根据纽约州众议院网站报导,319日,纽约州众议院议长Carl Heastie,议员Deborah Glick和多数党领袖Crystal Peoples-Stokes宣布众议院通过立法,以扩大在纽约市学区使用超速相机,并在Buffalo建立一个示范性质的学校区域超速相机的项目。这些法案将鼓励驾驶者通过学区时谨慎驾驶,并帮助保护学生和行人的生命。


319日通过的立法将把超速相机的使用扩展到纽约市的750个学区。这些超速相机将于周一至周五早上6点至晚上10点运行,并且纽约市将需要安装标志,通知超速相机正在使用中。 2013年的一项法律规定了一项为期五年的示范项目,该项目允许纽约市在20个学区设置超速相机,并要求纽约市交通局(DOT)向州长和议会提交有关程序。


在这五年期间,纽约市交通局发现行人死亡的风险从车速是每小时20英里的5%增加到车速每小时30英里的45%,增加了900%。他们还发现,安装了超速相机的学区的超速违规率下降了60%。


Buffalo市的一些地区,超速驾驶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家庭和儿童特别容易受到伤害的学区。根据现行法律,警员必须在超速驾驶现场出现,以传唤司机。但是,没有足够数量的警察观察学区内每次超速违规行为。


众议院还将通过一项法案,在布法罗学区建立一个实施超速相机的示范项目。与最初的纽约市计划一样,Buffalo市将被授权在20个学区内操作超速相机,并使用高速摄像机的图像对超速车辆的车主追究责任,从而弥补警力的不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社会服务部推出ACCESS HRA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新功能

    下一篇: 纽约护士工会发出10天的罢工通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