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集体嫖娼 协警敲诈百万
2019-04-10

【看中国讯】近日陆媒曝光了浙江三名官员早年集体嫖娼被抓,由于怕事情败露影响仕途,他们伙同协警隐瞒真实身份,但过后却遭协警多次勒索,被敲诈数百万元,现案发后全部落马。

最近,一份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刑事判决书引起关注。判决书显示,2011年4月27日,王某(浙江鸿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衢州三达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顾某(时任常山县环保局局长)、甘某(时任常山县副县长)、熊某(时任常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在杭州某酒店嫖娼被杭州警方抓获。

熊某证实,当日下午,他和王某一起开车到杭州,找顾某、甘某二个人玩,晚上四个人每人叫了一个小姐并发生了关系,之后就被杭州市下城区武林派出所当场抓获。在处理的过程中,这几个人得到当时派出所的协警俞欧的帮忙,得以隐瞒真实身份,并被从轻处理罚款500元。

俞欧此后以曝光嫖娼事件、让几人身败名裂为要挟敲诈。顾某等人迫于无奈,先后被俞欧及其同伙诈骗金额超过百万人民币。该款已被俞欧用于个人还债及挥霍。

俞欧因该案于2018年2月5日被刑事拘留,同年3月13日被逮捕。俞欧及其同伙已构成敲诈勒索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而曾经嫖娼的常山县几名官员在近7年未受到任何处理后,也终于被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赵紫阳夫妇合葬无进展故居戒备森严

    下一篇: 18米佛像被毁  住持信党不信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