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周围找化石,新泽西一大学让学生就近考古
2019-04-16


古生物学家马丁‧贝克尔(Martin Becker)穷其一生研究鲨鱼牙齿,但是现在你可以时常在威廉帕特森大学(William Paterson University)校园6号停车场附近的树林里看到他。因为他在这个奇怪的地方发现了有3.8亿年前的海洋生物化石。

“自2006年起,我们可能已经发现,我会说超过100个标本。主要是像大型鱿鱼,叫做鹦鹉螺的生物,”这位帕特森大学环境科学系教授说。

但是大学的地理位置叫Preakness Basalt,是火山岩地区,理应是不会产生化石的。这些化石的来源就激起了贝克尔的好奇心。十年后,他终于能追溯这些化石原来的起点。

“大约200万年前冰川在加拿大形成,然后缓慢地顺著纽约州挪移,造成北新泽西州三分之一地区被一片冰覆盖。冰川有巨大的侵蚀力。他们怎么做?他们在挪移的时后把巨石夹带在冰中。当冰川融化时,这些巨石就被留在我们区域基岩的上面。因此,分散在帕特森大学校园森林的这些巨石来自纽约州,像奥尔巴尼地区以及北部的阿迪朗达克斯地区,”贝克尔表示,并说窥探过去的海洋化石可以帮助预测未来:“它的作用是说明重要因素,如大量的时间和气候的变化,如何塑造地球的历史。”

校园附近丰富的化石给帕特森大学学生一个就近采集样本的机会。副教授哈利‧麦许(Harry Maish)数年来领著两名学生帮助贝克尔研究,对出土的化石进行记录和搜索更多化石。
“化石是海平面高度变化的一个杰出和明显的佐证,”麦许表示。

“我们开课带学生在校园里寻找岩壁,岩石堆积的地方,找寻新的来源,”研究生克林特‧茂慈(Clint Mautz)说,“他们很喜欢,因为你可以用锤子和凿子开凿它们。”

另一位学生克莉丝汀‧克莱恩(Kristie Kline)则表示这种亲身体验让她用新的眼光审视身边的事物:“当你真的把手放在某个东西上,你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我的意思是,你平常经过那么多岩石,我们想什么?现在我会仔细观察并进行调查。”

在帕特森大学进行的研究最近发表在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古生物学期刊上。贝克尔说,他计划将这些化石展示在校园的公共区域,如学生中心或图书馆。

来源:NJT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川普为何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的主权(下)

    下一篇: 骗取同情,新州四十万GoFundMe 诈骗案两主角被判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