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府最危险的十字路口
2019-04-19

到华盛顿特区会经过几个非常高危险的十字路口,根据2018年华盛顿特区的交通事故数量和碰撞严重程度,对十字路口的危险程度进行调查。

一份最新的清单显示:

• 在乔治城(Georgetown)市中心的威斯康星大道西北区和M街西北区 ( Wisconsin Avenue, NW and M Street, NW) 的十字路口,在司机、骑自行车者和行人的交通事故中都在前十名。

• 第14街和U街西北区(14th Street and U Street, NW)的十字路口,在行人和司机的交通事故中都在前十名。

• 在哥伦比亚高地(Columbia Heights)的第14街和哥伦比亚路西北区 (14th Street and Columbia Road, NW) 的十字路口,在骑自行车和骑电动车的人的交通事故中都在前十名。

• 在国家植物园(National Arboretum) 附近的布拉登斯堡路和纽约大道东北部(Bladensburg Road and New York Avenue, NE) 的十字路口,在司机和行人的交通事故中都在前十名。也是2018年车祸数量最多的十字路口,有165起车祸,也是过去三年内车祸数量最多的十字路口,共有435起。

去年,在第一街和纽约大道东北区(1st Street and New York Avenue, NE) 的十字路口,发生了102次撞车事故。

在295号公路出口附近的费尔伦大道和宾夕法尼亚大道东南区(Fairlawn Avenue and Pennsylvania Avenue, SE) 十字路口,也发生了102次撞车事故。 

加上宾夕法尼亚大道东南区和就在Fairlawn大道附近的普劳特街(Prout Street,SE)东南区的69起车祸,这个地区是2018年华盛顿特区内车祸最多的地区,也是过去三年中的车祸第二多的地区,一共400起车祸。

2018年,在弗斯林大道和霍华德路东南区 (Firth Sterling Avenue and Howard Road, SE)的十字路口,发生了93起车祸。 

纽约大道和北国会街(New York Avenue and North Capitol Street) 的十字路口,发生了72起车祸。14街和U街西北区(14th and U Street, NW)的十字路口,发生了74起车祸。

去年涉及行人事故最多的十字路口,各有8次,是在14街和U街西北区(14th Street and U Street, NW)、纽约大道和布拉登斯堡路东北区(New York Avenue and Bladensburg Road, NE,) 以及在哥伦比亚高地的14街和欧文街西北区 (14th and Irving Street, NW)的十字路口。 

自行车碰撞事故最多的十字路口,是在亚当斯摩根(Adams Morgan)的第18街和贝尔蒙特路(18th Street and Belmont Road)的十字路口,发生了6起车祸。在第17街西北区和宾夕法尼亚大道(17th Street NW and Pennsylvania Avenue NW)的十字路口,发生了5起车祸。2018年,没有一个十字路口发生涉及骑电动车的车祸。

特区交通部针对自行车和行人碰撞的原因和有效解决方案的研究,预计很快就会完成,下个月还会有一些由重大碰撞审查工作小组(major crash review task force)提出其他建议。

爱晴顿公民组织(Eckington Civic Association) 最近要求在“Dave Thomas Circle”,就是纽约大道东北区、佛罗里达大道东北区、第一街东北区 (New York Avenue, NE, Florida Avenue, NE and 1st Street, NE) 交汇的地方,采取更紧急的行动。

另外,特区交通部承诺开始在马里兰大道东北区(Maryland Avenue, NE)提供修复,解决在塔克马(Takoma)的布莱尔路/西打街/第四街西北区(Blair Road/Cedar Street/4th Street NW)十字路口的问题,并开始研究沿著阿拉巴马大道东南区(Alabama Avenue, SE) 的安全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建筑管理部门:建筑单位近日须采取防强风措施

    下一篇: 华府最好的博物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