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辅助低收入学生的阅读能力
2019-05-28


一放暑假,就把一年来学到的东西还给老师了?

一个2013年的研究发现,夏季的阅读营能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子弟改善他们的阅读能力,并帮助他们在开学后跟得上收入较高家庭的学生。

而非营利组织Rise为来自Hightstown和East Windsor的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举办夏令营。该夏令营专注于帮学生为开学第一天做好准备。

营地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还负责每天两餐,以减轻学生家长的负担。他们招收5岁到15岁的“学者”。其中年纪较长的青少年还将被赋予领导角色,成为年幼孩子们的教学和辅导顾问。

该夏令营的主任Efrain Monterosso已经在营地工作了5年。他和许多营区的工作人员一样,都在年少时参加过该夏令营。

Rise的所有活动,包括夏令营,都由联邦拨款以及当地和私人捐款资助。为期6周的夏令营费用约为649美元,从7月1日到8月9日。详情请看其网站https://www.njrise.org/summer-academic-enrichment-program-201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大型购物中心招募多种人才,争取秋季开业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5)_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