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推出OMNY地铁票支付系统 方便快捷 一触即可
2019-06-03


(图片来源:MTA网站)
 

根据MTA网站,MTA正在开始推出名为OMNY的新票价支付系统。从5月31日(周六)开始,您将可以使用非接触式信用卡、借记卡、充值预付卡,或手机,或穿戴品搭乘所有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巴士,以及42街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42 Street)和Atlantic Av-Barclays Ctr之间的4、5、6号地铁。


OMNY目前只能用于付单程、全价地铁票,直到每个地铁站、公交车路线和史坦顿岛铁路都配备了这项新技术。在此之前,您可以继续使用MetroCard。请密切关注MTA在整个纽约地区推广OMNY的更多消息。


名字的由来


OMNY——我们是一个大纽约(One Metro New York)。前缀“omni”,意思是“所有”或“所有事物”。MTA认为,交通是连接社区,并将纽约的多样性和活力融合在一起的重要服务项目。


 一触即可


从5月31日开始,以下卡都可以在OMNY上使用:


●您的非接触式卡


大多数银行和金融机构已经开始发行非接触式卡。如果您还没有,可向银行或金融机构申请。


●您的智能手机


将您的首选付款方式与手机或穿戴品的电子钱包连接。如今,许多电子钱包都可以与OMNY一起使用。虽然开始时OMNY不接受现金,但MTA其他服务方式可使用现金。在OMNY全面使用之前,MetroCard仍然是一个选择。


同样的价格


直到2020年底,整个地铁系统和所有公共汽车都可用OMNY系统时,OMNY只能用于付单程、全价地铁票。届时,我们将添加更多票价选项,包括:时间付费票、低价票、学生票等。

新的灵活性


OMNY同样拥有与MetroCard相同的乘搭地铁和公交车之间的免费服务,只要这些地点支持OMNY。如果您要在未安装OMNY的地方转车,则应继续使用MetroCard。


有关OMNY的更多详细信息、工作原理,以及如何注册帐户,请访问OMNY.info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5)_692

    下一篇: 曼哈顿研究院新报告 公校好坏差别颇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