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6-05
2019年大华府客家同乡会端午联谊会

大华府客家同乡会为庆祝端午节,特别选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博尔公园 (Bohrer Park-Pond Pavilion) 举办一年一度的端午联谊会。

博尔公园风景优美,交通近便,与Gaithersburg High School相邻,公园内有步道、water park、野鸟水塘、迷你高尔夫、儿童游戏场,是全家大小轻松休憩的最佳场所。客家同乡会诚挚邀请所有乡亲及朋友们共度佳节,并备有粽子、Dutch country 炸鸡腿或炸鸡翅、 四季豆、香干肉丝、炒高丽菜、炒米粉、茶叶蛋、西瓜、红豆汤、绿豆汤等美食及饮料供乡亲们享用。欢迎乡亲们踊跃报名,一同欢庆端午。

活动时间 :2019年 6月8日 星期六 上午11时。
活动地点:Bohrer Park, 506 S Frederick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请从Route 355转入Education BLVD, 进入圆环左转后即可抵达Bohrer Park)
活动费用:会员 $15,非会员 $18, 6-12岁 $10,5岁以下免费。
网络报名:https://forms.gle/Pi1EAjYgDKdNZcGeA
报名截止日期:6月1日

六月九曰台联会将举办庆祝父亲节及端午节烤肉野餐活动

华府台湾同乡联谊会一年一度的庆祝父亲节及端午佳节烤肉野餐暨全美青少年儿童绘画比赛初赛的日子,同时订在6月9日(星期日)欢迎阖府携家带眷来参加台湾同乡举办的端午节烤肉野餐的传统假日活动。

华府台湾同乡联谊会举办的端午节烤肉野餐暨青少年儿童绘画比赛,择定时间于6月9日上午十一时半到下午三点,地点在马州德国镇以北的BLACK HILL REGIONAL PARK Shelter A (20930 Lake Ridge Dr. BOYS MD 20841

参加费用 :会员$10元,非会员$12元,小孩六岁以下免费, 台湾留学生及7岁到12歳$5 元。(凡购买大人票券附赠台湾肉粽一个)

野餐烤肉的负责顾问:薛敏玲301–807–6542 或副会长刘金萍240–486–6969 或副会长杨再生301–922–8266或发短信给会长张雅媜301–332-8443。

端午节儿童绘画比赛是为了配合全美台联会年会所举办的青少年儿童绘画比赛,今年的绘画主题为;
幼儿组(5–7岁):我最喜欢做的事(My Favorite Thing)。
儿童组(8–11岁)/青少年组(12–15岁):科技与我(Technology and me)。

画赛的作品规格订在 11 X15英寸,华府台联会的收件日期在 6月9日上午十一时半截止,参赛作品每人只限一件。

所有画稿将先由华府台联评审出胜出者,再寄送全美参赛。今年画赛将由台联的资深顾问陈惠青负责收集稿件。

华府地区的青少年儿童绘画比赛,欢迎侨胞乡亲的家长们,鼓励孩童参赛,若需要进一步了解详情,可洽询顾问陈惠青 202-255-8666或是理事萧雅文 301–385-2508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女警察,你不想试试吗?

    下一篇: 地铁系统暑期维修 停车场免费